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雨杨版本分时主力公式 指标 选股 源码[大智慧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参考说明:

这个分析指标公式包含了几个不同的指标,我会逐个解释它们并给出分析思路和使用参考建议。

1. 特单:这个指标计算了特定类型的订单差额,并与总资金量进行比较。可以根据特单的变化来判断市场上特定类型订单的活跃程度,从而预测市场趋势。建议关注特单的波动情况,并将其作为其他指标的参考。

2. 大单:类似于特单指标,大单指标计算了大额订单的差额,并与总资金量进行比较。大单通常代表了大资金的交易行为,可以用来判断市场中大资金的流向和做出相应的交易决策。建议关注大单指标的变化,特别是与特单指标的关系。

3. 小单:小单指标计算了小额订单的差额,并与总资金量进行比较。小单通常代表散户的交易行为,可以用来判断市场中散户的情绪和市场热度。建议关注小单指标的变化,特别是与特单和大单指标的关系。

4. 主力:主力指标计算了主力资金的差额,并与总资金量进行比较。主力资金通常代表着机构投资者的交易行为,可以用来判断市场中机构资金的流向。建议关注主力指标的变化,并与其他指标进行综合分析。

5. 总卖量和总买量:这两个指标分别表示市场的总卖出量和总买入量。通过比较总买量和总卖量的差异,可以得到量比指标,用来判断市场的买卖氛围和趋势强度。

根据以上指标,你可以进行以下分析思路和使用参考建议:

- 关注特单、大单、小单和主力指标的变化情况,特别是它们之间的关系。如果特单和大单同时增加,意味着市场可能有较大的资金流入,可以考虑跟随市场进行买入操作;相反,如果特单和大单同时减少,可能意味着市场资金流出,可考虑适当减仓或观望。
- 注意观察小单指标的变化情况,特别是与特单和大单指标的关系。如果小单增加而特单和大单减少,可能意味着市场散户情绪较好,可以考虑适当增加仓位;相反,如果小单减少而特单和大单增加,可能意味着市场散户情绪较差,建议保持谨慎。
- 注意观察总卖量和总买量指标的差异,以及量比指标的变化。如果总买量大于总卖量,并且量比指标增加,可能意味着市场买气较旺,可以考虑适当增加仓位;相反,如果总卖量大于总买量,并且量比指标减少,可能意味着市场卖气较强,建议保持谨慎。
- 综合以上指标进行分析时,建议将其与其他技术分析工具和基本面分析相结合,以提高分析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请注意,以上分析思路和使用参考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慎重决策,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风险承受能力进行操作。

 

源码:

特单:("DDEDATA@BIGORDERSCALE"(1,3)-"DDEDATA@BIGORDERSCALE"(2,3))*SUM(VOL,0)/capital*100,linethick2,COLORGREEN;{http://www.cxh99.com}
大单:("DDEDATA@BIGORDERSCALE"(1,2)-"DDEDATA@BIGORDERSCALE"(2,2))*SUM(VOL,0)/capital*100-特单,linethick2;
小单:((1-"DDEDATA@BIGORDERSCALE"(1,1))-(1-"DDEDATA@BIGORDERSCALE"(2,1)))*SUM(VOL,0)/capital*100,linethick1;
主力:("DDEDATA@BIGORDERSCALE"(1,2)-"DDEDATA@BIGORDERSCALE"(2,2))*SUM(VOL,0)/capital*100,linethick3,colorred;
总卖量:"DDEDATA@ALLASKVOL",colorgreen,linethick0;
总买量:"DDEDATA@ALLBIDVOL",colorred,linethick0;
量比:总买量/总卖量,linethick0;
A:= DISPSTATUS=2;
DRAWTEXT(a, 小单,'小单'),ALIGN2;
DRAWTEXT(a, 大单,'大单'),ALIGN2;
DRAWTEXT(a, 特单,'特单'),ALIGN2;
DRAWTEXT(a, 主力,'主力'),ALIGN2;
0,POINTDOT,colorwhite;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