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信达公式捉虫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的公式设计上有个BUG。就是如果同样一个公式,如果你在画图方法那里一个把公式当做主图叠加,另外一个当做副图(叠加K线)。然后在K线中把公式调用出来,显示的轨迹是不一样的。轨迹道理上讲应该要重合,可是显示效果根本不会重合,而且差很远。另外随着K线的收缩,副图(叠加K线)的轨迹也会变。问题可能就出在副图(叠加K线)的设计上。其他会不会变我不知道。 希望通达信的设计者看看这个问题呢。谢谢!!

     

  • 通达信技术部: 这个问题好像一直得不到回复!

     

  • 通达信客服: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副图可能是有问题.png:

    test1直接引用上面主图的指标,显示结果不一样。
    代码为:今涨上:今日价格.今涨上#DAY,NODRAW;
    另外,主图代码复杂了,分时主图指标引用时也认不出来是吧?代码一样,就是长度不一样,另外一个还有很长一段其他代码。
    http://tdx.com.cn/dispbbs.asp?BoardID=44&replyID=184866&ID=289867&skin=1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