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波浪操盘 -- 稳中求胜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历经多年研究,在广大朋友的支持下,现献上稳中求胜利的 波浪操盘指标,祝大家年底获得收益。
    请记住,绿三色是这个指标的特色,也是盈利的根本。


    安全线、风险线、红浪、绿浪、蓝浪、止损价位

    安全线用红色线表示风险线用绿色线表示红浪用红虚线表示绿浪用绿虚线表示蓝浪用蓝色点加线表示

    操盘方法

    1安全线在风险线上,表示多头占上风,出现B点后可安全操作股票,此时应该结合选择热点板块,获取最大收益。

    2风险线在安全线上,表示空头占上风,出现S点后应立刻抛出股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捂股,抱侥幸心理等反弹。

    3红浪始终在安全线上方,绿浪始终在风险线下方,他们始终向远离或靠近安全线的方向运行,但始终不相交,这一特点使得红浪绿浪组成了一个喇叭,喇叭口不断抬高表示看多,喇叭口不断降低表示看空。

       喇叭口缩小到一定程度股价将发生急剧突变,多头占上风则大幅上涨,空头占上风则大幅下跌。

       利用喇叭口的这一特点可以选择上涨中的股票获得巨大收益,也可以在弱市中避开股价的大跌。

    4蓝浪出现在弱市中的上涨阶段,代表多头做多使股价反弹,一般情况下蓝浪的多次出现,才能击败空头,使股价上涨,

       只有蓝浪中的多头力量足够大时,才能使安全线上穿风险线,形成B点。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波浪操盘20121210.jpg: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   下载次数: ]点击浏览该文件:波浪操盘指标及说明书.rar

     

  • 通达信技术部: 谢谢了  !!!!!!!

     

  • 通达信客服:

    报告:导入tni失败,2个都失败,版本不兼容。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anewfresh在2012-12-12 13:23:00的发言:

    报告:导入tni失败,2个都失败,版本不兼容。

     

    版本是v4.1.7版的

     

  • 网友交流:

    今天晚了,明天研究一下,这个指标的原理是什么,能不能改进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