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注意]程序自动化带来股票交易全新战略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程序化交易是一种在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的支持下,瞬间完成你预先设置好的组合交易指令的一种交易手段。您可以将您的交易思路,通过文华提供的函数、语法及编辑平台,编写成交易模型,实现自动交易。
    一、交易模型与指标的区别  回贴可全部阅读
        模型虽然来源于指标,但是不同于指标。举一个例子,大家都是看均线,为什么有人赚钱,有人赔钱?这是因为不同人选择的什么交叉形态买、什么形态卖的时机不一样,如果用几个不同的指标结合做交易决策,各种形态怎么结合准确性会更高,那就更需要交易经验的总结,需要个人的智慧。
        程序化模型,就是让客户把这些经验的总结写到模型里,或者说把交易者决策的过程和依据,用计算机语言描述出来固化下来,让电脑去有效执行。

    二、程序化交易的优势
        程序化交易,用的是人的思想,但是电脑去执行,电脑执行有2个好处:
        (1)首先执行得快,电脑下单比人操作快,同样的机会,电脑下单能抓住,人下单未必能抓住。
        (2)有了程序化,一个人可以让10台电脑同时去执行自己的交易思想,一个人可以操作更多的账户,更多的资金。
        也正是基于以上因素,机构大都采用用程序化交易,可以说程序化是机构的必备工具。也正是因为机构采用了程序化,才有了“散户赚钱是偶然的,机构赚钱是必然的”的结果。

    三、模型检测
        程序化交易平台,还提供一个工具,让他们用历史数据来测试和优化模型,从胜率、平均利润率、标准离差率、R乘数等多个不同的角度来对模型作出评价。

     

     

  • 通达信技术部:

    千一公式

     

  • 通达信客服:

     

  • 网友交流: 看看啥内容

     

  • 网友交流: 回贴可全部阅读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