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手机登陆不了同花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花顺]

广发证券宜昌东山大道营业部的,我朋友也是宜昌广发的账号,就是末尾4位跟我不一样,为什么他能登陆,而我就是出现 认证 账户不存在的 提示.无论试广发证券还是广发武证的都不行.疯了!!!!!!!!!跪求啊 ....版主您好,登录委托提示“认证账户不存在”,关于这个提示是由营业部服务器认证的,建议您咨询营业部反馈核实。或者您可以通过电脑下载个广发证券至诚版用手机的资金账户测试一下,是不是一样的提示,就让营业部处理电脑软件的账户登录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