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帮我编一个完整的MA组合跨周期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帮我编一个完整的MA组合跨周期:

    以多为例  条件是15分钟的MA1上穿MA2时做多那么在已有的多单上在跨周期5分钟上的MA1下穿MA2时止损  等待5分钟止损后行情再上止损当根K线的最高点时再开多单 否则等待15分钟MA1下穿MA2时开空仓 在15分钟MA1下穿MA2时止赢同时开空单。16分钟模形起名为ABC。谢谢!

    MA1:MA(CLOSE,N1);
    MA2:MA(CLOSE,N2);
    MA3:MA(CLOSE,N3);
    MA4:MA(CLOSE,N4);
    MA5:MA(CLOSE,N5);
    MA6:MA(CLOSE,N6);//定义6条均线
    CROSSUP(MA1,MA2),BPK;//5周期均线上穿10周期均线做多。
    CROSSDOWN(MA1,MA2),SPK;//5周期均线下穿10周期均线做空。
    AUTOFILTER;

     

     

  • 文华技术人员:  您加载到什么周期使用? 跨哪个周期呢?

     

  • 文华客服:  加载到15分钟周期使用 跨5分钟周期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这个是根据5分钟周期止损,止损之后,行情再上止损之后的最高点,这个是在15分钟周期进行判断?

     

  • 网友回复:

    你好 老师是在5分钟上判断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