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市场雷达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市场雷达设置好大单成交后,为什么软件显示不出来?(在哪可看到结结果)

     

  • 文华技术人员: 如果满足了申买申卖大单的条件,会弹出预计框提示您。
    另外,现在内盘已经收市,您可以等待夜盘开盘后测试查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赢顺截图20160718180116.jpg


     

     

  • 文华客服:  我勾上了大单成交,为什么在预警列表中没有呢,是空的

     

  • 网友回复: 目前国内盘已经收市了,您可以测试下还在交易时间的外盘。
    我们这里测试,可以正常预警的。
    另外,您是否手动最小化了预警匡?最小化后需要点击一下还原。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赢顺截图20160718182820.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