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 CLOSELINE函数的一点疑问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例如 我用在程序中写入语句: CLOSEKLINE(1,60);  且我没有用CHECKSIG函数   就是默认K线走完下一个根K线的开盘价会开仓现在我交易周期是30分钟的图  这里14:30分的K线下面有信号  那么它的开仓时间会是?14:59分 还是仍然要到(如果有夜盘)晚上9点才开仓?

     

  • 文华技术人员: 收盘前最后一根k线提前60秒走完,确认信号下单,所以会在14点59分为您开仓。
    另外,您可以把时间参数设置的大一些,保证有充足的时间委托成交。

     

  • 文华客服: 您说的把时间参数扩大一点是指? 类似于这样? CLOSEKLINE(1,180);

     

  • 网友回复:  是的,这样可以提前3分钟走完,确认信号下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