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求教buy指令的价格执行问题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 多单开仓
            If(EntryBuyFlag /* And MarketPosition == 0 */ /*And  EntryBuyCount <= ValidBars */)  // And MarketPosition == 0 开关是否连续建仓
           
            {
                    If(High>=Open+ATR[1] And Vol >0)
                    {
                            Commentary("向上突破多单开仓");
                            Commentary("Open+ATR[1] = "+Text(Open+ATR[1]));;
                            Buy(0,Open+ATR[1]);
                            Commentary("向上突破多单开仓");
                            myHigh=LastEntryPrice;
                    }
                   
            }

    代码如上,注释Commentary("向上突破多单开仓");都显示正常,buy代码执行了但是不能按照设定的open+ATR[1]价格执行发出信号,如果修改代码为buy(0,0)或者buy(0,open)都可以发出买入信号,请教版主和各位高手这是为何,如何能按照设定的价格正常发出买入信号?

     

  • TB技术人员: http://bbs.tb18.net/thread-724-1-1.html   可参考此贴

     

  • TB客服: 能否说明下具体是什么问题,ATR已经定义为NumericSeries变量了,难道是加号全角半角的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