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闪电手修改建议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闪电手修改建议

1.当只持有一个合约时,点快捷平仓有时成交不了,提示选择合约,需要点击下持仓合约,再点击快捷平仓才可以快速平仓。建议只有一个合约持仓时点快捷平仓,应该无条件立即执行。
2.当多个合约持仓时,点全部平仓,可不可以在参数设置里增加不需要确认的选择?
3.为减小交易窗口面积,当把其浮动窗口横向拉到最小时,快捷平仓按键是看不到的,可不可以在买入卖出按键的上方增加一个快捷平仓键?
4.可不可以在参数设置里增加开仓以最大数量开仓,这样就不用查可开数量,直接按买入或卖出开仓,直接以最大的数量开仓,节省时间。
5.浮动窗口的上边和右边会显示真实姓名,可不可以在参数设置里增加不显示的选项?
6.鼠标右键点K线页面可不可以有开仓和快捷平仓的选项?

 

博易技术人员: 您的建议我们已经收到了,会及时交给开发看的。第4条对于喜欢满仓操作的客户确实比较方便。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