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水平线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你好,我想以最新价格为基准,画一条水平的虚线,以方便查看支撑位压力位(这条线,在开盘的时候,是时时的变动的),请问怎么写?

     

  • 金字塔客服: 客服老师,刚才的已经解决,麻烦您回答下这个:
    我想以当日9点算起,在9点以来的最高价,画水平线(水平线只往右延伸,不往左延伸),请问怎么写呀? (附加:过去的就不要显示了,只显示本日的)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61019122021.png

    看副图】

     

  • 用户回复: 这个早上九点,是股票还是期货,是有夜盘的还是没夜盘的

     

  • 网友回复: 是期货的,带夜盘也可以的。(我一般只看白盘)

     

  • 网友回复:

    1分钟周期?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