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原创]但弘文:6.23EIA利空油价失守50大关,原油操作策略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但弘文:6.23EIA利空油价失守50大关,原油操作策略
      国际基本面:
      北京时间周三晚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6月17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91.7万桶,预期值为减少167.1万桶,前值为减少93.3万桶,连续五周录得下滑。其中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双双录得增加。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急速下挫,基本回吐日内涨幅。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6月17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增加62.7万桶,预期为减少32.6万桶,前值为减少262.5万桶,但美国四周平均汽油需求创纪录高点;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增加15.1万桶,预期为增加25.7万桶,前值为增加78.6万桶,连续三周录得增加;当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28万桶,前值为增加90.4万桶。
      EIA报告显示,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上周减少91.7万桶至5.306亿桶,降幅0.2%;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843.9万桶/日,较前一周增加81.7万桶/日,创下2012年12月份以来最高;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2024.6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增加2.1%。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3.9万桶至867.7万桶/日,连续三周下滑,连续11周处于900万桶/日关口下方。
      长江油技术面分析:
      今日油价可能去试探前期低点320附近的支撑位置,随着k线的走低,短期的指标随着下行,均下穿50一线位置,短期的空头格局可以确立
      小时图看由于数据利空导致行情跳跌打断多头趋势,建议上方关注326一线压力,在此附近可空单进场下看320一线,破位看317一线!多单不建议进场,相信很多朋友多单被套,目前行情看多单十分危险,行情如果下破前期低点320一线将或将再次临近317关口!
      1、高位交易被套的解套方法
      一般来说,如果在高位交易被套,最直接的方法是立即平仓停损了结。但若是油价下跌至一个相对低点以后反弹,可以等候油价在低点反弹至一个距离入场价最近的点位及时止损平仓,这时候虽然还是亏损出场,但是已经把资金流失的风险降至最低了。
      另外,如果油价回落到原单上涨幅度的50%仍未反弹,就要着手把原单手动平仓,反手卖出空单,这样就能赚取油价持续回落至低位的空单带来的盈利。
      2、中间位交易被套的解套方法
      中间位被套不要急于平仓,首先确认震荡周期的时间长度。若时间长度较短,则油价后市比较明朗,投资者就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做出判断,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反之,投资者就要等候油价反转至距离入场点最近的位置平仓,在建立与现时行情一致方向的交易单。
      3、低位交易被套的解套方法
      买入的价格在低位被套以后,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犹豫。但若后市迅速反弹且延续,则进场做多。
      总之,投资者在遇到解套的机会时一定要果断操作,当然,最好就是建仓时谨慎以对,避免被套的风险。
      两个人的相遇是偶然亦是必然,在这茫茫文海中你看到我的文字,是偶然也是必然,两个人的相连必须要依靠一些什么,那这就是了。我没有单单止盈的水平,但有让你稳健赚钱的实力,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我有详细的做单系统(包括基本知识、投资理念、做单技巧、做单技巧)赚钱不在于一时。投资要有章法,有系统;没有章法和系统的投资,注定是失败的。
      本文由认证分析师“但弘文”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但弘文在线指导V信:dhwen66.获取每天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 金字塔客服:

    请用户稍微整理下文字,不要这么直接复制一段文字,比如

    开多条件是什么

    平仓条件,止损条件=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