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在闪电手上选中合约,实现/取消行情同步切换?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如何在闪电手上选中合约,实现/取消行情同步切换?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aifen 于 2015-3-17 14:41 编辑

用户在闪电手“参数设置”中,勾选或取消“同步切换行情窗口中的合约”。另:行情选择某合约时,闪电手合约会同步切换,此项为默认设置不能更改。
例:用户在博易大师上切分了四个窗口:左上、左下、右上、右下,用户反映在下单时四个窗口会随机更换为交易合约的行情图,这是由于交易和行情联动的原因。当用户选中左下窗口,在交易界面输入合约名称后,左下窗口将跳转为交易合约的行情图,若用户不需要联动,可在闪电手F8参数设置——交易界面下,“同步切换行情窗口中的合约”这项不勾选。但是双击行情,交易会联动为相应合约,这个功能无法取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