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固定时间内预警的信号提示1次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您好,我的程序是1分钟上的信号。我想实现,在夜盘21:00-22:00间首次信号提示,22:00-收盘间首次信号提示,次日9:00-下午收盘首次信号提示。
    原来的版本我在固定的时间重启软件可以实现上述目标,请问在你们升级软件后如何实现上述目标呢?谢谢。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意思是从 21点开始出的第一个信号进行标注提示这样吗?还是什么意思呢?

     

  • 文华客服:  就是假如21:00-22:00发出了1个以上的信号,但只在第一个信号发生时发出警报,余者不反应。和软件未升级之前一样。不需要每个信号都反应。

     

  • 网友回复:  原贴为您回复了,请查看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