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请帮忙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请帮忙

1、能不能把k线图和套利图放在一个窗口里呢
2、怎么编辑一个指标,内容是提取一个品种的收盘价

 

博易技术人员: K线图和套利图无法叠加。
关于调用收盘价:如果是在某合约K线图上编写指标,CLOSE就是收盘价,例如5日均线指标,MA5:MA(CLOSE,5); 如果是跨品种引用数据,要用 "" 运算符,如 "040112$CLOSE"代表引用IF1412的收盘价,$前面的040112是pobo代码,不是交易所代码。pobo代码在分时图或者K线图的左上角查看。
QQ截图20141123222555.png 2014-11-26_132917.pn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