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保存页面"不生效的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保存页面"不生效的问题

博易大师升级登陆后,“我的板块”里有名称和代码这两项下面都是三个*号,开始以为是位置太小,于是拉开,则显示正常,各商品名称和代码都有,可是进行任何一项操作,如看分时图或K线图等,当返回“我的板块”时,这两项就都又是*号了。我拉开后点击“保存页面”,且“自动保存页面”也是打了勾的,软件、电脑我都次重启,可是都没用,不知什么原因,请教如何处理,谢谢。

 

博易技术人员:
在你所在看不见名称的版块,点击菜单栏上“工具”,然后点击报价栏目,系统会自动识别你这个板块所属的栏目属性,你只要选中“名称”,下面有一句“所选栏宽度(数字位数)”,你将数字调为13即可。设定好就可以永久生效。

博易的板块栏目比较多,不同的板块有不同的样式,你可以每个都看一下是否都正确。 已经搞好了,非常感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