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闪电手自动快捷反手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闪电手自动快捷反手

有客户反映,自己没有动手操作过,却有交易,查看交易日志发现,是有快捷反手操作,并且日志类型是脚本执行,请问下这个脚本执行是个什么概念,是自动化操作么,有没有哪里可以设置自动快捷反手,快捷平仓等平仓操作的,谢谢。附件日志可以看13:32附近左右的记录,客户很确定没动手操作过,请帮忙尽快查看下,谢谢~~ 20150812.rar

 

博易技术人员: 日志类型是由程序员定义的,方便进行分类查找:类似止损止盈,条件单,快捷操作下单属于脚本执行。
日志记录快捷反手,只有手动点快捷反手才会有此记录,没有其它设置或操作会在闪电中日志中有此记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