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vba编程:金字塔图表的默认框架与窗格名称是?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请问金字塔系统自带的默认的框架名称是什么?窗格名称是什么?

     

  • 金字塔客服: 例如:用vba制作了均线指标后,希望这个随便打开任何一个品种的K线图表,都能在这个图表上显示用vba编制的均线指标,那么怎么写代码?

     

  • 用户回复:

    vba编程:打开某个品种的图表,就调用某个品种的图表数据,怎么写代码?

    如果想调用日线数据怎么写代码、同时想调用小时数据怎么写代码?

    谢谢老师!

     

  • 网友回复:

    画面-框架布局-开始设置版面,这里看窗格名称

    框架布局-框架管理,查看框架名称

     

    帮助-vba编程信息,里面的grid对象包含了所有你对窗格需要的函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