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下单后设置止盈止损?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下单后设置止盈止损后会出现白色虚线,请问如何去除,alt+o,是去除开仓的虚线的。

     

  • 文华技术人员: 您可以在K线图右键》更多》隐藏画线下单 中点击隐藏
    也可以直接点击快捷键 ctrl+O

     

  • 文华客服:  这个方法只能隐藏一个界面,我是分时段,四个图一起看的,其它三个界面依然有虚线,能不能有一种方法彻底去除,也就是说设置后不再显示了,谢谢。

     

  • 网友回复: 如果设置以后不再显示的话,有的客户可能就会忘了设置过画线条件单,这样画线条件单触发进行交易后会对为什么交易有疑问的
    所以目前不支持默认不显示
    建议您使用快捷键切换下,也很方便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