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套利程序化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想问下目前想实盘做套利全自动程序化,可以用哪个软件呢?

     

  • 文华技术人员:

     目前您可以使用wh7软件,支持设置套利条件单来实现自动下单

     

    后续会推出wh9软件,支持套利程序化,您可以关注下官网后续的通知

     

     

      

     

  • 文华客服:  我是想做程序化模型,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来设置条件单,目前有没有WH9上线的大概日期?

     

  • 网友回复:

     后续推出的新版wh9支持的,请您关注官网通知,感谢您对文华的支持

     

    文华官网:http://www.wenhua.com.cn/index.asp

     

     

  • 网友回复: wh9与wh4套利程序化差别大么?wh4套利盒子的程序还能用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