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赢智化8.3.165下面没有回测区了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赢智化8.3.165下面没有回测区了,而且没有MACD指标,打了MACD说是只能加载一个交易指令指标。取消均线交易指令后,再打MACD也是一样回复。怎么回事?

     

  • 文华技术人员:  1.新版对页面做了简化,您可以在上方的工具条上设置回测参数,点击右侧的按钮开始回测。
    在主图上右键》设置信号计算起止时间。

    2.新版只支持加载一个含有交易指令的指标,即主图区和副图区只支持加载一个含有交易指令的模型了,您适应下


    文件名:2.jpg


     

  • 文华客服:  为什么不能恢复到原来的版本?

     

  • 网友回复: 新版wh8更明确了专业的程序化软件的定位,您查看主图回测时,
    主要是为了回测模型优化指标,而不是为了适应看盘的需求,
    因为您在回测时也不能同时回测两个模型,所以这里做了这样的设计,
    例如您只是对MA指标做回测,用MACD指标作分析,那您把MACD 指标中的指令行去掉即可。
    若您主要是针对看盘分析需要加载分析多个指标,您可以使用专业的看盘软件wh6来实现您的思路。
    wh6下载地址:http://www.wenhua.com.cn/rjxz/index.asp


     

     

  • 网友回复:  怎么把MACD 指标中的指令行去掉?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