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文华股票交易软件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在恒泰证券开了个股票帐户,主要是冲着文华交易软件去的,我使用过文华期货交易系统,但股票交易时条件单、止损单既不能上传云端又不能保留在本机上,每次开机都要重设,非常麻烦,我记得旧版本是可以保存在本机上的。

     

  • 文华技术人员:  

    由于券商们目前不支持云端,因此股票条件单暂时是本地的

     

    退出交易就失效了,所以您看不到

     

    可以在随身行上设置好,不退出软件和交易。后台运行,就是云端的效果,您体验一下

     

  • 文华客服:  但是随身行也不可能一直开着吧。   其实我只要你们以前的那个旧版本就行了,只是现在没有了,即使有也会自动升级。 你知道,做过期货的,对条件单和止损单是情有独钟的,做股票的人不太了解这个功能的重要性。

     

  • 网友回复:  能否增加一个“按钮”,用来选择 “上传云端”  或  “存本地不上传云端”,就可以兼顾期货用户和股票用户了

     

  • 网友回复:

     随身行后台运行也不费电的,效果和云端是一样的

     

     后续券商支持云端就好了,请关注后续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