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新安装的v4.10版 公示测试 变的比之前慢很多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如题,望解决

     

  • 金字塔客服: 具体体现在哪一个环节?另,金字塔已经升级至4.20版本,升级后其效果如何?

     

  • 用户回复:

    公式测试那里变慢了很多,尤其是【公式测试】-【优化】,参数不多,却很慢,而且经常卡或崩溃。如图。

    因为4.20 beta 版更慢更经常崩溃,所以换回到4.10,却比以前慢好多。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9684dbd5-191d-4d3d-bae4-5763c4adf84c.png

     

  • 网友回复: 就附图而言,不排除计算量过大导致的速度很慢。
    除了参数优化,策略回测一整个流程下来,其效果如何?
    优化这块不仅与参数多少有关,还与公式复杂度、计算量相关。您可以缩小优化区间,再看看是否变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7/4/14 11:21:26编辑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