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闪电手中止损止盈、自动止损止盈以及浮动止损的联系与区别?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闪电手中止损止盈、自动止损止盈以及浮动止损的联系与区别?

 

博易技术人员: 区别:
360桌面截图20150511095305.jpg

联系:对于上海期货交易所合约,今仓和昨仓共用同一止损止盈设置,止损或止盈触发时先平今仓再平昨仓。其它期货交易所合约则采用先开先平的原则。
止损止盈:对持仓单设置止损止盈,当最新价达到或超过止损或止盈价格,闪电手自动发出委托单进行平仓。
自动止损止盈:对某合约设置自动止损止盈后,每当使用闪电手对该合约开仓成功,会自动生成对应的止损止盈价。
浮动止损:属跟随式止损,在用户设置好止损价的基础上,当市场向着用户判断的方向运行时跟随市场价格的变动,不断地向用户有利的方向调整止损价,下面是浮动止损的运行示意图:
444.jpg
  是否可简单的理解为若设置浮动止损为10只有当最新价向我判断的方向运行了10点(10点以下不会触发浮动止损)那么我的止损价也相应的运行10点
若我设置的浮动止损为6 只有当最新价向我判断的方向运行了6点(6点以下不会触发浮动止损)那么我的止损价也相应的运行6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