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老手>>正文内容

慢慢揭开西蒙斯“黑箱”,学习西蒙斯[程序化老手]

1、量化自动交易中谁最牛,当然是大神西蒙斯。这时代带斯的都牛,比如索罗斯,罗杰斯,还有海龟的丹尼斯等,跟基金带石的一样,什么黑石,金石等。
2、是牛人当然值得咱学习,跟当年学巴菲特一样,国内有人搞时间的玫瑰等。可是如何学习西蒙斯呢,这老兄玩的是高等近世数学,几何的什么的第八维等等,这些可不是一下子就能学会的。莫不成为了赚钱先学个数学博士出来吧。
3、成不了西蒙斯,我们可以买他的基金,可是听说人家已经封闭了。那么还有路是成为他的下属,可是人家在中国没有分公司。咋办?
4、研究下西蒙斯的公开资料,搜集些自己没听说过的名词吧。不是谁谁说过,你的老板的词汇量比你大。
5、从公开资料看:
A\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西蒙斯提到了他曾经观察过的一个核子加速器试验,“当两个高速运行的原子剧烈碰撞后,会迸射出数量巨大的粒子。”他说,“科学家的工作就
是分析碰撞所带来的变化。”
  
  “我注视着电脑屏幕上粒子碰撞后形成的轨迹图,它们看似杂乱无章,实际上却存在着内在的规律,”西蒙斯说,“这让我自然而然地联想到了证券市场,那些很小的交易,
哪怕是只有100股的交易,都会对这个庞大的市场产生影响,而每天都会有成千上万这样的交易发生。”西蒙斯认为,自己所做的,就是分析当交易这只蝴蝶的翅膀轻颤之后,市场
会作出怎样复杂的反应。
  
B\“我们不雇用数理逻辑不好的学生”,曾经在哈佛大学任教的西蒙斯说。“好的数学家需要直觉,对很多事情的发展总是有很强的好奇心,这对于战胜市场非常重要。”文艺复
兴科技公司拥有一流的科学家,其中包括贝尔试验室的著名科学家Peter Weinberger和弗吉尼亚大学教授Robert Lourie。他还从IBM公司招募了部分熟悉语音识别系统的员工。“
交易员和语音识别的工作人员有相似之处,他们总是在猜测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C\他指出,西蒙斯的方法和LTCM最重要的区别是不涉及对冲,而多是进行短线方向性预测,依靠同时交易很多品种、在短期作出大量的交易来获利。具体到每一个交易的亏损,由
于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平仓,因此损失不会很大;而数千次交易之后,只要盈利交易多余亏损交易,总体交易结果就是盈利的。 {来源 www.cxh99.com }

A\西蒙斯把市场当做一个复杂系统来看待。
B\他的雇员来自贝尔实验室和IBM语音识别。
C\西蒙斯的模型有大量的组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