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实作培训】怎样提升你的程序化交易? [MC]

  • 咨询内容: 怎样提升你的程序化交易?
    关于策略结构、模型编写、资金管理……通通在这里!
           交易市场存在的风险有时猝不及防让人崩溃,比如,英国人民一不小心玩脱了,把自己投出了欧盟,不知道炒外汇的同志们有没有痛心疾首。 7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684.63 KB)
            再比如,去年11月某一天的棉花期货(如下图),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7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59.69 KB)
           鉴于诸如此类的不可预料到的大震荡造成的亏损,以及盯盘时对自己心脏的巨大考验驱使不少交易者将目光投向了量化交易,让程序自动跑信号,操作时间长的交易者发现确实是比主观交易稳定不少。
           没有单一策略适合长期稳定的交易,如何在较大亏损发生的时候资金还是表现的比较好,是程序化交易者未来的课题。
           你可能会问,“我不是学IT出身的,不会编程,学习程序化有困难怎么办?”其实并没有关系,从看别人的代码开始,例如技术指标和K线形态都不是很难,参考成功的典范,从模仿开始。
         “什么时候开始学都不晚”之类的鸡汤就不灌了,将投资者经由培训晋升程序化自动交易者是我们的目标,请接收策略星学院最具有诚意的推荐:       本次量化培训课程用大量案例实作搭配常用语法,解惑技术指标迷思,解读程序化交易策略架构,提升你的程序化交易,成为真正的「程序化操盘赢家」!
    看看干货有多少 1.基础概念篇(你准备好程序化交易了吗?)7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16.39 KB)
    2.实操应用篇(程序化如何助力你的交易?)7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34.81 KB)
    3.深度提升篇(怎样完善你的交易策略?)7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18.26 KB)

    课程形式 2天 12小时 专业培训线下面对面授课,零距离接触台湾量化分析师策略模型分享,成功经验传承课后群内持续交流与技术支持
    讲师介绍 7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22.19 KB)张林忠 老师
    · 程序化交易13年经验· MultiCharts程序交易强效班讲师· 台湾金融工程学会MultiCharts讲师· 台湾期货交易所专业训练讲师· 欧洲交易所程式交易讲师· 台湾金融研训院/期货公会客座讲师· 著作多本程序化交易书籍· 广播及电视节目期货行情固定来宾
    策略绩效7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249.31 KB)
    7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232.53 KB)
    7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196.39 KB)

    先活动现场7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702.11 KB)

    线上课程讨论7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314.68 KB)

    课后微信交流群互动7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365.4 KB)

    课程价格 原价6499元/人(不含食宿)1.分享至朋友圈或金融群 可享 优惠价5990(不含食宿)2.8月17日之前报名,可免费参加8月18日的线上收费课程(99元/节)※ 赠送6组以上策略源码及MC语法手册
    课程时间:8月26日、27日课程地点:北京(具体地址报名后另行通知)
    报名咨询 QQ:2244704271 或 3532431379微信/电话:18516020270
    付款信息 1.支付宝帐号:erinlin@icetech.com.tw户名:星策(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7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5.91 KB)

    2.银行汇款账号名称:星策(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交通银行长宁支行
    银行账号:310066629018170173119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