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急急急,编译“unverfied function is used” 问题 [MC]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unix_bo 于 2017-7-4 20:17 编辑

    请问版主,我之前写的一些函数和指标,编译都很正常。 今天突然只要调用自己写的函数的程序,编译时候都报错“unverified function is used” 。 我把所有自定义函数都重新编译了,把函数编辑器也重启了,甚至把电脑都重启了。 都没有用
    新手遇到困难,版主救命啊

    报错如下:
    指标: "Func_ExtractMatchedTopAndBottom" (函数)
    请等待 ....
    ------ 已编译但有错误: ------
    unverified function is used
    错误行 93, 错误列 4
    原因分析: func_checkinclusion (函数)

    函数Func_ExtractMatchedTopAndBottom 调用了自定义函数‘Fun_CheckInclusion’, ‘Func_CheckInclusion’函数已经编译成功。(PS: 之前这个编译都没有问题的)

     

  • MC技术部: 函数有被使用,无法编译。
    请把所有的图表都关掉,再编译。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