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界面个性化的建议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界面个性化的建议

每个用户的操作手法不一样,需要使用的功能千差万别。设计者只需把这些功能全部安装在软件里,至于用户需要哪个,让他们自己去决定。就像windows里的桌面快捷方式一样,可以随心放在工具栏那个空间里。例如:一个用户在工具栏只需要 1,3,5分钟K线,买开,卖开,平,快捷反手,江恩线,分时图。那他就把这几个放入工具栏就满足了。

还有合约的精简:每个用户操作的合约平均也就3个吧,有好多基本从来都不看,而且非主力合约,像橡胶1502,06 这些,有几个看的?那每天拉着这些合约也占网络资源和内存。可不可以允许用户删除自己不想要的合约?

界面的精简:我从来不看基本面 ,那像新闻,背景资料之类的也是从来不看的,可不可以允许用户删除?




基本意思就是在每个功能,合约,服务项右键里添加“删除”和“添加到工具栏”,“重命名”,“编辑-设置”等选项。这样大家自己选的,自己用顺手了,就会始终使用博弈大师。你总一刀切式的大刀阔斧的改动,就会招来一片骂声,使用熟悉的界面没了,又要重新适应,别忘了 这都是拿自己的真金白银在适应。希望博易能为客户着想,尽量让客户自己进行个性化设计。

 

博易技术人员: 非常理解您的心情,作为公司论坛的版主,真的希望大家的需求和建议能够尽快的解决,在我的岗位上我一定会尽职尽责的把大家的需求和问题整理出来向上级反馈,在这里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软件的支持。 你说了我想说的,强烈支持!尽量让客户自己进行个性化设计。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