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闪电手增加强制平仓和禁止开仓功能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建议闪电手增加强制平仓和禁止开仓功能

对于控制力不够强的用户和处于低落期的用户可以选择这个功能,当浮动盈亏达到-m%时,强制平仓,当浮动盈亏达到达到-n%时,当日禁止开仓。这两个选项在参数设置里根据个人需要可选可不选。

 

博易技术人员: 我建议过了http://210.14.65.65:13168/foru ... ra%3D http://210.14.65.65:13168/foru...d3362

4楼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