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自定义的通达信指标能直接引用“参数名”么?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为什么通达信系统定义的MA均线指标,在主图上,可以直接显示指标参数MA5,MA10,... 而自定义的指标,只能显示为MA(5,10,20,...), MA1,MA2,MA3,... 能不能有引用参数内容用于显示的方式,例如$(M1)?同花顺好像可以,通达信好像不行,不知是基于什么考虑没有实现这样的方式, 感觉如果可以引用参数名,会方便很多。 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自定义指标不支持  
    我们考虑下,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