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新版5.3.3 在哪里可以下载? 5.2版里面“背景资料”为什么打不开。1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新版5.3.3 在哪里可以下载? 5.2版里面“背景资料”为什么打不开。1

1  请问新版5.3.3 在哪里可以下载?
2  请问5.2版里面”背景资料“为什么打不开?
             谢谢。

 

博易技术人员: 5.3.3博易云,需要等您所属期货公司升级后您才能使用。
F10资料,我们只提供国内的, 外盘的背景资料暂无,不知道您查看的是哪个? 谢谢回复,5.3.3博易我在等待我的所属期货公司回答。 关于5.2版中的背景资料F10完全没有资料,不管是国内国外的什么东西都没有。请回复,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