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WH8回撤贡献度得分越高越好么?[程序化新手]

文华WH8回撤贡献度得分越高越好么?

答:是的,回撤贡献度分数越高说明回撤越小,贡献越大。
回撤贡献度得分算法:
每个策略在每个时点上比较,回撤值最大的得1分,次之得2分,以此类推。每个策略总分就是每个时点得分之和。如在某一个时点上,策略A的回撤大,策略B的回撤小,那么策略A得1分,策略B得2分。每个时点上都会计算得分,策略A和策略B的得分分别加和就是各自的总得分。得分高说明策略的回撤小,贡献大。
注:回撤值=回撤前的最大权益-当前权益
回撤比贡献度得分算法:
回撤比贡献度以每个时点的最大回撤比(最大回撤/最大回撤前的最大权益)做比较,计算各个点的得分之后加起来计算总得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