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烦请老师写同步公式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当DMA(2,10,2)在零轴上方,且MA均线系统5日均和22日均多头排列,标识为红笑脸图标。
    当DMA(2,10,2)在零轴下方,且MA均线系统5日均和22日均线空头排列,标识为绿色哭脸图标。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参考:
    DDD : =(MA(CLOSE,2)-MA(CLOSE,10)); AMA : =MA(DDD,2); MA5:=MA(C,5); MA22:=MA(C,22); AA:DDD<0&&AMA<0&&MA5<MA22,NODRAW; DRAWICON(AA,H,2); BB:=DDD>0&&AMA>0&&MA5>MA22,NODRAW; DRAWICON(BB,H,1);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