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模拟交易大赛招聘中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公司急需招募优秀的交易人才,你可以没有出众的学历,也不需要你拥有炫目的履历,只要你对数字感兴趣或者看过《当幸福来敲门》就可以来试一下我们的模拟交易测试(如果你没看过极力推荐你看一下,业内很多大型机构的新人培训都是从看这部电影开始的),看看你是否有交易方面的天赋。
    我司致力于发掘与培养交易人才。在我司的创始团队中,拥有获得CCTV财经频道年度金融衍生品实盘交易冠军的天才操盘手及原大连商品交易所科技部总工程师,他们分别是手动交易与自动化交易领域国内顶尖的专业人士。自模拟交易开始之日起,你就可获得我司任何方面的技术支持,如交易的心得、大势的分析等等,如果您拥有自己的心得需要编写特殊的技术指标或者搭建自动化交易程序,我们的量化交易部门可以为您提供全部的帮助(技术支持在模拟期内无差别提供)。
    模拟交易考核为期两个月,以收到模拟账户之日起计时,具体考核规则如下:
    1.        在模拟交易中,交易员在任何时间内持有总头寸保证金不得超过账户资金50%(日后实盘交易亦然);
    2.        在模拟交易中,单日交易笔数不得超过满仓手数(如满仓可下单10手,单日交易总手数不得超过10手,日后实盘交易亦然);
    3.        考核目标为模拟交易到期之日结算账户资金盈利50%;
    4.        考核中最大资金回撤不得超过30%;
    5.        模拟考核不限品种与手法(只需遵守第一与第二条原则),可以提出技术支持要求(如编写自用技术指标与搭建自动化交易模型)
    通过模拟考核之日,我司将一次发放2万元作为奖金,同时给予您10万元的实盘账户进行交易,当您的年化收益率达到50%之后,我司管理层将邀您与总经理一叙,您可提出更高的资金管理要求与新的薪酬方案(收益越高薪酬越高)。
    在此我代表公司预祝您顺利通过模拟考核。
    联系方式:QQ:2011176394 电话:13861465594 座机:0510-82606040(交易时间)

     

  • TB技术人员: 又岀来骗模型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