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文华WH6在哪里找止损的相关设置?[程序化新手]

在哪里找止损的相关设置?

答:如下图所示,下单界面的【止损参数】中可以找到相关设置。

①开仓自动止损的基准价:( WWW.CXH99.COM )

计算止损价格离不开基准价,比如设置开仓后亏损10个点止损,我们要有一个基准价,用它来判断现在亏损了几个点。软件中有两种形式的基准价,分别是第一批成交价和委托发出时对价。

②默认策略:

这里设置的是开仓自动止损止盈的策略形式,软件提供多种策略组合,一个合约可以同时启用多个止损策略。

③多单止损比较/空单止损比较:

多单止损比较/空单止损比较是指,以什么价格为基础判断是否满足了止损条件,默认为最新价,不可修改。即:最新价达到止损价位时,发出平仓委托。

注:最新价是指交易所抽样发出的最新成交价。

④国内合约默认止损点差参数:

国内合约默认止损点差参数 可以选择按价差或跳点数设置止损。按价差设置止损,设置的是多少价格差值;按跳点数设置止损,设置的是多少个最小变动价位。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