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A,Q函数可以显示昨日高低价么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lcxamm 于 2018-11-5 14:51 编辑

    想引用这个值进行实盘交易。
    在论坛上检索到一个,为客户自己写的。应用在有/无夜盘品种上与实际不符。(15.00收盘后和夜盘开始后的值也不同)
    请管理帮忙写一个公式:昨日高点为压力,昨日低点为支撑。
    主要是如何正确引用昨日高低点。
    比如这个值:Q_PreSettlePrice: 返回当前公式应用所在商品的昨日结算价。
    以下为论坛上的源码,想应用在tick上,无图表交易。
    Params
            Numeric notaft(14.55);
            numeric stoploss(10);

          
    Vars
            NumericSeries upperband;
            NumericSeries lowerband;
            numericseries TotalDayTrade(0);
    Begin
        upperband=Highd(1);
            lowerband=lowd(1);
            PlotNumeric("upperband=",upperband);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例子里取上一日的最高最低价方法并没有错啊。highD(1),lowD(1)这两个值无论是否有夜盘都可以正常取到相应高低值的。
    q_presettleprice是行情函数,这类函数的属性就是只在最后一个K线上能取到有效值 ,没法显示在历史K线上或是参与历史数据的计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