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师软件快捷键等需要改进的问题汇总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快捷键不快,需要鼠标配合。表现如下: 1.比如自选股F6,进入后,如果要切换到多股同列,按CRTL+M,不能直接出多股同列,需要鼠标点击某一只股票后才能激活快捷键 2.输入股票代码或者简写想查看股票时候,不是直接到股票页面,而是先到列表页面,这个很不方便。应该是原来是何页面,输入股票代码后还是默认什么页面。如果是列表页面,应该直接出现股票分时页面。 3.右下角模拟买卖设置,目前还是只能期货,没有股票。 另外希望将来能加入模拟买卖的板块指数曲线自动生成,可以对比自己的操作和大盘指数如何。 4.数据下载,若人工中断后,按钮一直是虚的,无法继续下载。只能重启软件自动下载。 5.上牌快捷按钮允许恢复默认,以及自定义按钮,若有自定义按钮,可以把自己不需要的功能按钮隐藏起来。也可以加大按钮的大小。 6.导航功能的左侧自选股报价,应变双击为单击,单击即可激活该自选股的分时线显示。(看股票时候抢的就是时间) 7.上面按钮中分时按钮,建议自动切换,K线时显示分时,分时时显示K线,这样就能直接切换了,同样也是节省的时间。 就先写这么多吧,希望给老师提供的建议,能有所启迪。

  • 网友回复: 很多意见都非常好,我们会认真汲取,谢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