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要闻>>正文内容

古期原创分享:以Excel与VBA进行蒙地卡罗模拟评价选择权(二)[程序化要闻]

Distribution)之随机数)分布的不同区间中平均分布(亦即在不同区间采取分层抽样)。虚拟随机数取样法预先确定选取随机数序列,以避免群聚现象,使用此法之估计误差将由( 来源 www.cxh99.com )

以蒙地卡罗仿真分析计算选择权价格有其优点,包括:(1)无深奥之理论;(2)可用以评价路径相依选择权;(3)可评价多标的资产之选择权;(4)不需默认股价符合对数常态分配;(5)提供标准误差以供检测。但此法亦有缺点,包括:耗时间,以及仅能作起始节点之敏感度分析等。

[ 范例 4.4.12 :以 VBA 程序编码蒙地卡罗仿真分析模型评价选择权 ]

       此范例的系统与执行结果如图4.4.23所示。事件程序代码如表4.4.13所示。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