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K线图各时间周期时间划分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很多品种由于交易时间不同,夜盘的时间不同导致K线在日线,小时线的收盘价失真。比如商品螺纹的2小时线从9点-11.15,11.15-15.00  21.00-23.00 。其中11.30的收盘价和13.30的开盘价是没有的。我们知道对K线来说每段交易结点收盘价是真重要的,如果技术分析是基于K线来判断交易的,那么我们从一开始的数据就失真了。能否开发一个按照品种的交易结点作为时间周期的一个K线的表述方法。你如螺纹有四个重交易段 9点-10.15,10.30-11.30  13.30-15.00 ,  21.00- 23.00。是否能够每个时间段给一根K线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不支持每个小节合并一根K线的方式。
    如果您想观察小节的开盘价 ,可以考虑使用wh7软件,设置自然时间机制,小时周期都是按照整点划分。
    比如2小时自然时间机制:10:00-12:00是一根K线,这根K线的结束时间点就是11:30,就是您想要查看的收盘价。
    wh7是收费软件,在文华官网下载和购买:
    https://www.wenhua.com.cn/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请问后面可以支持按照小节合并一根K线的方式吗?

     

  • 网友回复:  不会支持这样的方式。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