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平仓条件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问一下,V8的交易问题:我设置了自动止损和买卖点,比如我是CROSS均线就平仓,但在这个过程中,我手动买入了,当价格cross的时候,会不会自动止损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不会。
    编写是读取不到您的实际账户持仓的,您将带有CROSS条件的模型加载到模组里,平仓是只能平这个模组的开仓,不会平手动开的仓位。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我要如何才可以平掉我手动开的仓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如果想要带入到模组里,可以通过重置单元持仓或者在监控K线图鼠标点击右键-》清除历史信号重新运行,将手动下单带入。
    但是建议您将开仓条件进行量化,编写到一个模型里,由模组进行开平仓。
    如果您的开仓条件无法量化,只有平仓条件能量化,可以使用wh7的云端公式预警,满足预警条件,会弹出提示,您再手动进行平仓。
    wh7是收费软件,在文华官网下载和购买:
    https://www.wenhua.com.cn/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我之前买过7版,但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止损,到了止损位总是拖拖拉拉的,所以才想,手动进场,出场有个自动出场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