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自建框架K线图如何定位选取对自设板块中个股进行自动翻页展示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自建框架K线图如何对自设板块中的个股进行自动翻页展示 (我如今设置的的 框架K线图只能按股票代码顺序显示,无法定位到自定义板块内的个股进行展示) 谢谢!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1、需要新建一个框架,插入自选股板块,再和K线图做分组联动,这样K线图就能按自选股的顺序切换显示了。
    2、初始设置 》 表 》 插入系统默认表 》 切换到自选股。设置完成后可以把自选股列表缩小一些显示: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temp.png

     

  • 用户回复: 窗格中K线图如何与左边的自选清单进行分组联动,不知道如何设置

     

  • 网友回复: 左边可以出表,右边设主图为K线图后,无法与左边列表相联动,不知道如何设置。

     

  • 网友回复: 窗格编辑状态下,在窗格空白处上右键 》 联动分组,2个窗格都设置为同一个分组即可。
    更多自建框架的可以看下该教程 :http://www.weistock.com/bbs/dispbbs.asp?boardid=17&id=181009&page=1&star=1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temp.pn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