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公式>>正文内容

文华ATR通道模型策略源码免费下载[文华财经公式]

策略思路:
 
输出//求最高价减去最低价,一个周期前的收盘价减去最高价的绝对值,一个周期前的收盘价减去最低价的绝对值,这三个值中的最大值ATR : 真实波幅的26日简单移动平均
输出MA2:收盘价的2日简单移动平均
输出SHANGGUI:MA2+2*真实波幅
输出XIAGUI:MA2-2*真实波幅
C>SHANGGUI并且ISLASTBK=0并且ISLASTSK=0并且BARPOS>=26*BK(1)
收盘价>XIAGUI并且ISLASTBK=0并且ISLASTSK=0并且BARPOS>=26*SK(1)
 
BKVOL>0并且收盘价<MA20,CLOSEOUT
SKVOL>0并且收盘价>MA20,CLOSEOUT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