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数据刷新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使用软件:wh7  问题现象:打开合约主连或指数合约,指标部分显示不完整,需要点击刷新才能全部显示。    请问,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及如何解决?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提供完整源码帮您分析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N:=240;  M:=36;  
    TYP:=(H+C+L)/3; CCI:EMA((TYP-MA(TYP,N))/(0.015*AVEDEV(TYP,N)),M),COLORWHITE;
    CCI多点 := -100; CCI空点 := 100;
    BACKGROUNDSTYLE(2); STICKLINE(CCI>CCI空点,CCI,CCI空点,1,0),COLORMAGENTA; STICKLINE(CCI<CCI多点,CCI,CCI多点,1,0),COLORYELLOW;
    REFLINE:-200,-100,0,100,200;  STICKLINE(C>0,CCI空点,CCI空点,1,0),COLORRED; STICKLINE(C>0,CCI多点,CCI多点,1,0),COLORGREEN; STICKLINE(C>0,0,0,1,0),COLORWHITE;



     

  • 网友回复:

    您指标含有EMA回溯函数,指标数值会随本地数据量不同而变化。

     

    进入合约软件默认申请一段时间的K线数据,而按F11刷新是申请全部K线数据,

     

    数据量不同,回溯函数计算结果不同是正常的,但计算都是准确的。

     

    有关回溯函数参考:

     

    https://help.wenhua.com.cn/dispbbs.asp?BoardID=14&ID=723952 

     

  • 网友回复: “  
  • 网友回复:默认申请一段时间的K线数据”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请问,是申请多长时间的K线数据,同时,软件是否提供可以修改的选择?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