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编写指标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帮忙编写两个对应的指标。具体要求如下:第一个指标:1.找出MACD从金叉到死叉过程中,BIAS(24)的最高点数值 。如果该数值>0,就保留;如果<0,则排除。2.计算最近30次符合条件1的BIAS(24)的最高点数值的平均值。 3.以此平均值在bias图上画一根横线。
    第二个指标: 1.找出MACD从死叉到金叉过程中,BIAS(24)的最低点数值 。如果该数值<0,就保留;如果>0,则排除。2.计算最近30次符合条件1的BIAS(24)的最低点数值的平均值。3.以此平均值在bias图上画一根横线。
    谢谢!


    文件名:1.jp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B:(CLOSE-MA(CLOSE,24))/MA(CLOSE,24)*100; DIFF:=EMA(CLOSE,12) - EMA(CLOSE,26); DEA: =EMA(DIFF,9),NODRAW; MACD:=2*(DIFF-DEA),COLORSTICK;//DIFF减DEA的2倍画柱状线 X1:=BARSLAST(CROSS(MACD,0))+1; X2:=BARSLAST(CROSSDOWN(MACD,0))+1; Q1:=IF(CROSSDOWN(MACD,0)&&REF(HHV(B,X1),1)>0,REF(HHV(B,X1),1),0); Q2:=IF(CROSS(MACD,0)&&REF(LLV(B,X1),1)<0,REF(LLV(B,X1),1),0); REFX1(SUM(Q1,30)/SUM(Q1<>0,30),10000); REFX1(SUM(Q2,30)/SUM(Q2<>0,30),10000);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收到。 但我把BIAS的数值设置为可调整的参数BN,当BN调整为30时,下面的横线没了,就只剩下上面的一根横线了。
    BN{1,100}
    B:(CLOSE-MA(CLOSE,BN))/MA(CLOSE,BN)*100;DIFF:=EMA(CLOSE,12) - EMA(CLOSE,26);DEA: =EMA(DIFF,9),NODRAW;MACD:=2*(DIFF-DEA),COLORSTICK;//DIFF减DEA的2倍画柱状线X1:=BARSLAST(CROSS(MACD,0))+1;X2:=BARSLAST(CROSSDOWN(MACD,0))+1;Q1:=IF(CROSSDOWN(MACD,0)&&REF(HHV(B,X1),1)>0,REF(HHV(B,X1),1),0);Q2:=IF(CROSS(MACD,0)&&REF(LLV(B,X1),1)<0,REF(LLV(B,X1),1),0);REFX1(SUM(Q1,30)/SUM(Q1<>0,30),10000);REFX1(SUM(Q2,30)/SUM(Q2<>0,30),10000);
    怎么解决啊?

     

  • 网友回复:  说明没有满足的k线了,您可以把下方的30,改成更大数字看下。

     

  • 网友回复:  似乎数值大于24都只有上面一根线。
    如图,我把数值改为50,明显看到符合条件的最低点是存在的。


    文件名:1.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