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ArbiHedgeClose函数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文件名:1.png


    C_S_m0911:"SP m2109&m2111";
    C_S_m0911.A_SellPosition(); C_S_m0911.ArbiHedgeClose(1);
    这个函数是这样使用吗?
    我看实例上没有写合约,所以想确认一下。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ArbiHedgeClose 不需要定义data合约,自动调去主图套利或对冲k线两腿信息。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那假设我有20个套利合约在套利池中运行,那就是取当时装入套利池时所加载的那个套利合约是吧?

     

  • 网友回复:  对。

     

  • 网友回复:  


    文件名:1.png

    那我一个模型里就没办法跑多个策略了吧?假设我现在要跑豆粕和玉米两个套利合约,我需要分别计算两个合约的开仓手数。这样还能实现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