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数据修复问题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早上好! 我周六修改了IH连续的数据,可是今天重新进入软件后,又被覆盖了,变回了修改前的数据 。造成公式应用的指标值失真。 如何解决才能不被覆盖?谢谢!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1.使用的哪款软件?
    2.您指的修改数据,具体修改方式是怎样的?

     

  • TB客服: 旗舰版, 导入的.CSV文件 (从软件导出数据, 把IH主连中的 原来6月份的数据,改成了5月份的数据覆盖原有数据) 。当时显示的是修改后的数据形成的K线图 。
    我刚把放主连改成指数 ,却发现TB的指数数据与 博易、文华都不同。不知道计算规则是什么?

     

  • 网友回复:
    STREAM008 发表于 2020-4-20 15:41
    旗舰版, 导入的.CSV文件 (从软件导出数据, 把IH主连中的 原来6月份的数据,改成了5月份的数据覆盖原有数 ...

    888连续数据是直接拼接的各个时期的主力合约数据,但是主力的判定由各个软件商自己决定的,所以是有可能与其他软件不同的;
    指数数据也是软件商自行计算的,指数数据是用某品种当前时期全部的交易合约加权平均而计算得到的数据,其中以持仓量与成交仓占较大 的权重比例,其中持仓量约占90%,成交仓约占10%,但不只这两个数据的计算,我们的指数计算细则出于保密性需求从未公开,请见谅

     

  • 网友回复:
  • 谢谢!现在的问题是修改数据后,如何才能不被服务器的数据覆盖。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