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巨浪2型公式 指标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指标公式代码分析及使用参考说明:

根据您提供的指标公式,这是一个基于移动平均线、波动率和价格的技术分析系统。以下是对指标公式的简要解释和使用建议:

1. CXH41和CXH42是通过计算价格在一定时间内相对于最低价和最高价的位置,然后进行加权移动平均得到的指标。它们可以用来判断价格的相对强度和趋势。

2. ma5是收盘价的5日移动平均线,可以用来观察短期趋势。

3. a是一个价格的加权平均值,可以用来观察价格的整体表现。

4. 巨浪2型是通过加权平均计算得出的指标,可以用来观察价格的短期波动情况。

5. 多空线是巨浪2型的13日移动平均线,可以用来判断多空力量的平衡情况。

6. zar1、zar2、zarA和zarB是一组用于计算价格走势的指标,可以用来判断价格的趋势变化和转折点。

7. 上涨注意消失和止盈止损是通过观察价格与指标之间的关系来确定买入和卖出信号的指标。

8. ma120是收盘价的120日移动平均线,可以用来观察长期趋势。

9. 底部线是收盘价的80日移动平均线减去收盘价的10日移动平均线除以3,可以用来观察价格的短期波动情况。

10. 庄控线是一种基于成本的指标,可以用来判断价格的庄家控盘力量。

根据这些指标,您可以进行以下分析和使用建议:

- 通过观察ma5和ma120的交叉情况,判断短期和长期趋势的变化,确定买入和卖出时机。

- 关注巨浪2型和多空线的相互关系,判断市场的多空力量平衡情况,确定买入和卖出信号。

- 根据庄控线和底部线与价格的关系,判断庄家的控盘力量和价格的底部区域。

- 结合止盈止损指标和上涨注意消失指标,制定合理的止损和止盈策略,保护资金安全。

请注意,以上仅为对指标公式的简要解释和分析思路,并不能作为具体的投资建议。在实际使用时,建议结合其他技术指标和基本面分析,以及个人的风险偏好和投资目标进行综合判断。

 

源码:

CXH41:= EMA(100*(CLOSE-LLV(LOW,34))/(HHV(HIGH,34)-LLV(LOW,34)),3);
CXH42:=EMA(100*(INDEXC-LLV(INDEXL,34))/(HHV(INDEXH,34)-LLV(INDEXL,34)),3);
CXH4A:=REF(CXH41,1)>92 AND CXH41<92;
ma5:ma(c,5),COLORFFCC00,linethick1;
a:=(3*c+l+o+h)/6;
巨浪2型:(20*a+19*ref(a,1)+18*ref(a,2)+17*ref(a,3)+16*ref(a,4)+15*ref(a,5)
+14*ref(a,6)+13*ref(a,7)+12*ref(a,8)+11*ref(a,9)+10*ref(a,10)
+9*ref(a,11)+8*ref(a,12)+7*ref(a,13)+6*ref(a,14)+5*ref(a,15)
+4*ref(a,16)+3*ref(a,17)+2*ref(a,18)+ref(a,20))/210,COLORRED,LINETHICK1;
多空线:ma(巨浪2型,13),colorwhite,LINETHICK2;{中长线看日,短线看60分钟分界线,跌破卖出,}
DRAWICON(cross(ma5,多空线) and ma5>多空线,多空线,1);
zar1:=SLOPE(EMA(CLOSE,2),5)*15+C;
zar2:=EMA(zar1,5);
zarA:=EMA(EMA(EMA(EMA(EMA(EMA(EMA(EMA(zar2,5),5),5),5),5),5),5),5);
zarB:=BARSLAST(CROSS(CLOSE,zarA));
zarC:=BARSLAST(CROSS(zarA,CLOSE));
STICKLINE(CLOSE<zarA,REF(CLOSE,zarC),REF(CLOSE,zarC),12,0),linethick2,colorff6633;
STICKLINE(CLOSE>zarA AND CLOSE>REF(CLOSE,zarB),REF(CLOSE,zarB),巨浪2型,1,0),colorff3399;

上涨注意消失:=0,COLORFF3399,LINETHICK0;
STICKLINE(CLOSE<zarA AND CLOSE<REF(CLOSE,zarC),REF(CLOSE,zarC),巨浪2型,1,0),COLORFFCC66;
止盈止损:=0,COLORFFCC66;
DRAWTEXT(CXH4A,H*1.02,'短卖'),COLORYELLOW;

ma120:=ma(c,120);
底部线:MA(CLOSE,80)-MA(CLOSE,10)/3,linethick2,POINTDOT,colorbbbbbb;
庄控线:EMA(COST(81),10),COLOR0099FF,LINETHICK1;
STICKLINE(C>多空线 and 巨浪2型>庄控线,HIGH,LOW,0.5,0),COLORff3399;
强庄控盘:=0,COLORFF3399;
MID:=MA(CLOSE,26);
上轨:MID+2.5*STD(CLOSE,26),coloryellow;
下轨:MID-2.5*STD(CLOSE,26),colorFFCCCC;

mj:=cross(c,巨浪2型) and 巨浪2型>Ref(巨浪2型,1) and count(巨浪2型>ref(巨浪2型,1),8)=8;

STICKLINE(MJ,HIGH,HIGH*1.005,10,1),COLORYELLOW;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