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分时主图公式 指标 选股 源码[大智慧公式]

指标公式代码分析及使用说明:

这段代码是一个股票均线及大盘指标的绘制程序。下面是对代码的具体思路和使用参考建议:

1. 代码首先定义了一个均线指标,用于判断股票价格的趋势。如果当前价格在成交量加权平均价的1.05倍和0.95倍之间,则显示均线;否则显示当前收盘价。

2. 代码中包含了一个看强线指标,通过计算34周期的股票强度来判断股票的相对强弱。

3. 代码还绘制了股票的当前价格、大盘参考线和一些辅助线条。大盘参考线是由当前股票价格除以大盘昨日收盘价得出的。

4. 最后,代码还绘制了一个大盘指标,用于衡量股票市场整体的走势。

使用参考建议:
- 这段代码可以辅助你进行股票的技术分析,帮助你判断股票价格的趋势和相对强弱。
- 你可以将代码嵌入到你自己的交易软件或者平台中,通过计算得到具体的均线和大盘指标数据。
- 注意,这段代码仅提供了一个参考,实际使用时需要结合其他指标和市场情况进行综合判断。

 

 

源码:

 

均线:IF(BETWEEN(C/(SUM(AMOUNT,0)/SUM(VOL*100,0)),1.05,0.95)=0,MA(C,0),(SUM(AMOUNT,0)/SUM(VOL*100,0))),LINETHICK2,COLORYELLOW;
看强线:CYC(34),COLORRED,LINETHICK2;
价:C,COLORWHITE,LAYER1;
大盘:=EMA(INDEXC,500)/EMA(C,500);
大盘参考线:INDEXC/大盘,ColorFFFF00;
POLYLINE(C,C),LINETHICK2,COLORBLACK;{要股价粗线删除这句}
TC:=STRCMP(STRLEFT(MARKETLABEL,2),'0');
DPSH:="SH000001$CLOSE"/HHV(STKINDI('SH000001','大盘引用.昨收#DAY'),0);
DPSZ:="399001$CLOSE"/HHV(STKINDI('399001','大盘引用.昨收#DAY'),0);
大盘2:IF(INBLOCK('A股板块'),DYNAINFO(3)*IF(TC=0,DPSZ,DPSH),C);
大盘线:POLYLINE(C>0,大盘2),COLORMAGENTA,LAYER0;{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