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仿融胜超级短线公式 指标 选股 源码[大智慧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参考说明:

这段指标公式源码主要包括了对股票的高开涨幅、当前成交量、投资盘子大小等条件的筛选,以便进行股票预警XG。下面将对这段代码进行分析,并提供具体的指标创建思路和使用参考说明。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
 
1. 高开涨幅计算:`高开`代表当日开盘价相对于昨日收盘价的涨幅,以百分比形式表示。这个指标可以用来观察股票的开盘表现。
 
2. 当前成交量获取:`现手`通过`DYNAINFO(9)`获取,表示当前的成交量。成交量是一个重要的技术指标,可用于分析市场的活跃程度和趋势确认。
 
3. 投资盘子大小定义:`盘子`表示投资者的资本规模,它被设定为总资本的百分比,以便在后续的预警XG条件中使用。
 
4. 预警XG条件定义:`预警XG`部分将根据盘子大小、高开涨幅和成交量设置筛选条件,以选取符合条件的股票。同时,使用了`PRECIS0`和`LINETHICK0`来控制显示样式。
 
5. 返回结果:在最后,使用了`P`作为预警XG结果的返回值。
 
 指标创建思路
 
这个指标的创建思路是基于开盘涨幅、成交量和投资者盘子大小等因素进行股票预警XG。首先,通过观察股票的开盘表现和成交量情况来挑选潜在的热点股票,然后结合投资者的资金规模,筛选出符合条件的股票。
 
 指标使用参考说明
 
1. 挑选活跃股票:利用高开涨幅和当前成交量条件,可以筛选出当日具有较高活跃度的股票,有助于捕捉市场的热点。
 
2. 针对资金规模进行预警XG:通过设置投资盘子大小条件,可以根据自身的资金规模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股票,从而更好地控制风险。
 
3. 潜在买入信号:当符合预警XG条件的股票出现时,可能意味着该股票具有一定的上涨潜力,可以作为买入的参考条件之一。
 
4. 综合考虑其他因素:除了这些条件之外,投资者还应该综合考虑公司基本面、行业发展趋势等因素,做出全面的投资决策。
 
综上所述,这个指标可以帮助投资者在股票预警XG过程中根据开盘表现、成交量和资金规模等因素进行筛选,但在实际使用中仍需结合其他因素进行综合分析,以做出更加准确的投资决策。

 

源码:


仿融胜超级短线选股
融胜超级短线预警系统最大的一个特点在于 能够在开盘前选出当天可能比较强势的股票。自己总结了几个条件如下:1.开盘价 这个价咯一定要高于昨天的收盘价一定程度 也就是高开 有的会有缺口 有的没有
2.开盘价的成交量 也就是9点25分第一笔成交的数量 这个也需要到达一定程度 才表示当天主力是有意控制开盘价的 想要在当天有所作为
3.macd指标即将翻红 也就是macd当天要上穿0 或者马上要上穿 这个如果设置不好会选漏一些股票的 还是建议这一步用人工审查完成代码如下:

 


高开:=100*(o-ref(c,1))/ref(c,1);
现手:=DYNAINFO(9);
盘子:=CAPITAL/100;
选股:盘子<=P and 高开>=Z and 现手>=S,PRECIS0,LINETHICK0;P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