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缺口竖线提示指标 公式 源码[大智慧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参考说明:

 指标创建思路
1. 缺口竖线提示指标: 
   - sp条件: 当当天的最低价高于前一天的最高价时,设定为缺口向上(Gap Up)。
   - jp条件: 当当天的最高价低于前一天的最低价时,设定为缺口向下(Gap Down)。
   - VERTLINE函数: 用于在图表上绘制垂直线,以提示缺口出现的位置。
 
 指标使用参考说明
1. 信号提示: 缺口是股票市场中重要的技术信号之一,可以暗示着潜在的价格变化趋势。因此,根据缺口竖线的提示,可以注意观察缺口形成后价格走势的发展。
2. 交易决策: 在缺口出现后,结合其他技术分析指标和市场走势进行综合判断,并谨慎决定是否进行交易操作。
3. 风险管理: 在利用缺口信号进行交易时,应设置合理的止损位和止盈位,控制风险并保护资金安全。
4. 市场环境分析: 不同类型的缺口(向上缺口、向下缺口)在不同市场环境下具有不同的含义,需要结合当前市场情况进行分析和判断。
 
希望以上信息对您有帮助,如果您对缺口提示指标或其他相关内容有更多疑问,请随时向我提问。

 

源码:

 

{缺口竖线提示}
sp:=(L>REF(H,1));
VERTLINE( sp,2),color0000FF,LINETHICK1;
jp:=(REF(L,1)>H);
VERTLINE( jp,2),color00FF00,LINETHICK1;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